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备战“挑战杯”竞赛动员大会
日期:2013-03-2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42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的创意、创新、创业、创造意识,并使我系同学更好的了解“挑战杯”系列科技竞赛项目,3月27日,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7号楼319教室召开备战“挑战杯”竞赛动员大会,历届挑战杯参赛及获奖选手应邀出席,与大家交流参赛经验及感受。

会上,学生干部李宗华首先介绍了“挑战杯” 竞赛活动的发展背景以及对大学生创业能力的要求,同时对挑战杯参赛的具体流程以及作品的文本要求作了详细介绍。优秀学生代表高鹏飞通过具体的项目事例,指出了在参与“挑战杯”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的方法。随后,现场进行了问答互动,针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与会学生代表作了精彩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动员会提高了自己对科技知识的了解,激发了自己对科研的热情与积极性,同时也使自己明确了今后在科技科研方面的努力方向。

撰稿:张  恒  审核: 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