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系学生会、团总支学生干部三月份述职报告会
日期:2015-03-3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25

3月31日,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干部三月份述职报告在7号教学楼224教室举行,系学生会、团总支各部门部长代表本部门进行了述职。系团总支书记付华及学生会、团总支各部门学生干部及委员共计70余人参加。

本次报告会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各学生干部对本学期三月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的述职;随后对各部门的工作管理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向进行阐述;最后对本月活动开展的所遇、所学、所得进行了深入交流。

办公室主任杨湾湾、学习部部长张兵等十一余位部门部长及艺术团团长负责人依次发言,对本部门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听取完汇报后,系团总支书记付华对本次述职报告会开展的情况予以详细评价,并对各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各部门负责人本学期开学后要立刻进入工作状态,厘清思路、及时学习,抓住学校和我系的各项工作要点,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形成工作经验。在完成常规工作的同时,要深入同学们中广泛调研,拓宽思路,提高认识,认真开展一些能够引领学生成长成才,提高创新创业能力的特色活动,今后我系将把部门开展的特色活动的数量和质量作为部门评先的重要依据。

此次活动的召开,让学生干部明白了自身的长处与不足,继其精华,去其糟粕,为以后的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撰稿:段沛恒 罗乐乐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