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创新创意选拔赛
日期:2013-04-1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65

4月11日,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创新创意选拔赛在黄淮学院北区7号楼119教室成功举行,共有来自全系的13个团队参赛。系主任孙甫照、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选拔赛围绕“节约环保,创意生活”的主题展开,共分为作品介绍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每支参赛队结合PPT演示,用简洁、凝练的语言向评委介绍了该队作品的设计原理、创新价值及发展前景等。各位评委在听取参赛团队三至五分钟的作品介绍后,也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在对学生们的创新创意精神表示肯定与赞赏的同时,针对参赛作品在设计构思、试验方法、推广实用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跟选手们做了详细的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创意作品的新奇有趣、实用便利和评委们犀利、独到的评析博得了到场观众的连连赞叹。

本次创新创意选拔赛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新创意能力,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动手实践能力与节约环保意识。同时,通过激烈的竞争选拔,使得优秀的作品得以体现,增强了参赛选手的自信心,大大提高了他们参加比赛的积极性。

撰稿:李宗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