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心怀中国梦,祈福共雅安”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3-04-2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12

为表达对灾区罹难同胞的哀悼, 4月25日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317教室举行“心怀中国梦,祈福共雅安”主题团日活动。

晚上7:30,同学们面向四川的西南方向,共同为那些在地震中逝去的同胞们默哀祈福,表达对灾区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当了解了灾区目前的状况,感受灾区人民的坚强和勇敢之后,四位同学自发演唱歌曲《生死不离》为雅安同胞祈福,共同祝愿灾区人民安好,早日重建家园。随后,王胜男等四位同学以《三句半》的表演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地震自救知识,呼吁同学们理性抗灾。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在灾难中煎熬的灾区同胞,我们虽不能像企业一样通过金钱去捐赠灾区,亦不能像解放军战士一样在前线救人,但我们同样心系灾区,我们的愿望都一样,就是希望灾区同胞们平安,希望灾区同胞早日重建家园。

                               撰稿:王鹏程 雷晓航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