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传承五四精神,弘扬青春风采”座谈会
日期:2013-05-0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84

 

为了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积极风貌,5月5日,我系在七号楼学生会办公室召开了以“传承五四精神,弘扬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座谈会。团总支宣传部、组织部所有干部及干事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系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孟辉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青年团的发展历程,继而介绍了对共青团的见解以及自己对今后人生的规划。随后,团总支干部、干事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自己对学团工作的所思所想,抒发了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的情怀,最后大家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如何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实现人生理想、如何把握青春岁月提出合理建议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整个座谈会场激情洋溢,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五四精神”的认识,彰显了当代青年人的活力与精神。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五四”精神为动力,努力奋进,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四有”大学生。

 

撰稿: 于丽敏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