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我以黄淮为荣”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3-05-2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06

秉承“厚德 博学 笃行 自强”的校训和“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院精神,升本九年来,黄淮学院不断前进、发展,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黄淮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校训、学院精神、培养目标以及黄淮学院的发展成就,激励同学们热爱学院、同心同德、奋发前进,5月16日,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我以黄淮为荣”主题团日活动,全系团员青年积极参加。

首先,主持人结合PPT演示向同学们讲述了黄淮学院“厚德 博学 笃行 自强”的校训,“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院精神,“育人为本、质量立校、学科交融、特色取胜”的办学理念,“地方性、国际化、开放式、应用型的综合性本科高校学校”的办学定位,培养“就业能称职、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同时用“河南发展最快高校”、“河南高等教育质量社评会满意院校”等多项荣誉和黄淮学子在国家级、省级各类赛事中取得的累累硕果展示了学院辉煌的发展历程,彰显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内涵和文化精神。之后,大家共同观看了黄淮学院的历史纪录片,纪录片中展示了我校从初办学时的步履维艰到现在取得一个个辉煌成就的过程,展现了黄淮学院浓厚的文化底蕴、秀美的校园风光和蓬勃向上的勃勃生机,体现了黄淮学院以及学校在发展过程中所深深沉淀的黄淮精神。增进了学生们对黄淮学院的了解,激发了学生们的爱校情感。

最后,全体同学畅谈了自己在学院学习生活中的感受,回顾了耳闻目睹的学校发展成果、展望了学院的美好未来,高唱校歌《奋斗与梦想》,以此表达对黄淮学院美好明天的深深祝愿。

撰稿:雷晓航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