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走进特殊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 传递温暖真情”活动
日期:2013-05-3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47

64个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鼓励更多的大学参与到特殊儿童关爱服务中,让更多特殊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529日,我系牵手音乐表演系、大学生志愿者联盟一同走进驻马店市特殊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 传递温暖真情”活动。

当志愿者来到特殊学校后,关切的话语和温暖的笑容让志愿者和孩子们很快成了朋友。活动伊始,志愿者们首先参与了部分特殊儿童“庆六一 新队员入队”仪式。随后,活动在《心灵之爱》机械舞表演中拉开序幕,孩子们迅速被梦幻般的舞蹈吸引。“手语歌谣”“无声世界相声”“你的心灵视界”等十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他们的掌声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参与互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无不被他们那份坚强和乐观面对生活的勇气所感染。

“从这些孩子无暇的笑容中,我看到了他们积极的人生态度,尽管他们无法听到来自我们的祝福,但是他们的笑容却表明他们感受到了我们带给他们的心灵慰藉。”一名志愿者说道。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与那些孩子合影留念,在依依不舍中志愿者们返校。爱是最好的语言,志愿者们用真诚与友好赢得了特殊儿童的信赖,用热情点燃了他们对生活积极的心态。

撰稿:程东洋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