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广海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在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2-05-2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64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28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诚邀湖北广海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在7号楼119教室为我系2012届毕业生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我系毕业生踊跃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公司总经理付本斌首先通过一些具体的实例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强调了“诚信至上”的公司理念。接着,他为学生提供了日本电产有限公司,船井电子有限公司,奇美集团等几家需要电子工程师、高级技术员的公司供学生选择,并提出了相关的专业要求和招聘条件,同时介绍了这几家公司的薪酬、福利待遇、工作环境等相关条件,使同学们对这几家公司有了一个更为深入的认识。同学们满怀热情地参加招聘会,并积极与公司法人代表进行交流沟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最后,公司法人代表鼓励有意向的同学到公司应聘。整场招聘会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招聘会,既增强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就业形势的了解,积累了在应聘方面的经验,又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岗位信息。宣讲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还出现了不少大一大二学生的身影,他们在感受气氛的同时,也想借此机会提前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具体要求,以便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机会。  

 学生记者:王向阳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