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预备党员转正暨新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11-03-0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22

 3月4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六号楼215教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暨新党员发展大会。25位党员、预备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党支部副书记李永胜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预备党员转正仪式,雷关鹏、张腾飞等4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表现,表示自己入党后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与会的正式党员共同对4位预备党员的资料、背景、思想素质进行了讨论。并全票通过了4位同学的转正申请。第二阶段为党员纳新仪式,徐文、张聪聪等13位党员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然后,经过与会的正式党员的讨论与投票,决定吸收徐文等13位同学为预备党员。最后13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此次会议为我系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全体新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为全系学生树立榜样。

        审核人:张洪飞                              学生记者:王佳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