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团总支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学习心得交流会
日期:2013-05-2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31

由校团委举办的黄淮学院2013年团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训班日前落幕。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提高团学骨干的整体素质,更好地指导团学工作,5月20日,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在7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学习心得交流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全体团学骨干青年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团学骨干青年们回顾了培训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畅所欲言,踊跃发表自己对此次培训的感受与收获。同学们认为,通过介校长和路书记的讲座,深入了解了我校应用型办学定位与发展思路以及在建立合作发展联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所做的改革与努力,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团学骨干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大家结合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习,就如何成为优秀的学生干部及如何提高自身素质等问题展开互动交流。团学骨干青年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感到思路开阔了,认识也更深刻了,参加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确立“黄淮荣辱,我的责任”意识,履行黄淮人的责任,发扬黄淮精神,自觉参与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为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雷晓航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