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传达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文件精神
日期:2011-09-2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28

920,为做好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在七号教学楼系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任孙甫照、副主任张洪飞、赵严峰及师生中的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陈书记首先宣读了《党章》、《中国共产党普遍高等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黄淮学院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并就选举工作作出了安排。

会上,陈书记要求教师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认真学习党章,加强学习,提高党性素养,思想上要时刻与党组织保持一致,时刻维护党员形象,不断用正确的思想武装自己,要关心政治,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我系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学生记者:孔文平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