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201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12-07-1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53
根据工作需要,我市拟面向全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数量
新郑市110指挥中心共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0名。
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及专业要求详见《新郑市201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一览表》(附后)。
二、报名对象和报名条件
(一)招聘对象
新郑籍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不含新郑正式在编教师)。
(二)报名条件
1、年龄限26周岁以下(1986年7月30日以后出生);2、遵守宪法和法律;3、具有良好的品行;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纹身,肤表无异常,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癜痕、疤痕、色素癍和身体其它大面积的疤痕挛缩,无传染性疾病。双侧矫正视力在5.0以上,男性身高170厘米(含)以上,女性身高160厘米(含)以上;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7、其它要求: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1)被劳动教养或受过刑事处罚的;(2)有违法行为,已立案正在受审查的;(3)曾被开除公职或被单位辞退的;(4)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报名事项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此次报名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12年7月18日至2012年7月22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2:30至5:00,节假日正常报名。
2、报名地点:地点设在新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3、报名要求:报名方式按专业职位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普通高校毕业生报名需提供毕业证、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原件。报名费用:42元/人(报名费30元,图像采集12元)。
2012年7月24日上午,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到报名点领取体能测试卡。
2012年7月27日上午,通过体能测试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体能测试卡,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二)注意事项
1、参加公开招聘的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信息必须一致。参加公开招聘的人员应对所提交的材料负责,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发现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相符的随时取消其招聘资格。
2、招聘对象若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达不到3:1,则相应递减或取消招聘名额。
3、报名政策咨询电话:63206122。
四、招聘办法
按照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进行。
(一)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项目为男子1000米跑和女子800米跑,男子体能测试成绩小于或等于4分25秒、女子体能测试成绩小于或等于4分20秒的考生参加笔试
体能测试时间:2012年7月25日,地点详见体能测试卡
(二)笔试
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满分为100分。笔试有效成绩为笔试成绩分数×50%。
笔试时间:2012年7月28日上午9:00-11:00分,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成绩公布时间:2012年8月1日。
(三)面试
根据参加笔试并取得有效成绩,按照拟招聘人数1:2的比例(其中:报考大专学历公安相关专业的女性考生按照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满分为100分。面试有效成绩为面试成绩分数×50%。
面试时间:2012年8月3日。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总成绩由笔试有效成绩和面试有效成绩组成。计算公式:考试总成绩=笔试有效成绩×50%+面试有效成绩×50% 。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职位1: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合格人员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进入考察。体检和考察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五)公示
招聘工作遵守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从报名开始到考察结束整个过程由市纪委、监察局全程监督,并把体能测试、笔试、面试等结果在新郑市政府网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予以公告。
五、聘用及待遇
经考察合格的人员,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聘用,并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xzld.cn)公示。公示结束后,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不具有公务员和人民警察身份,按照相关规定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等待遇。
其它未尽事宜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2012年7月12日
附:

 

2012年新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职位一览表
招 聘
单 位
工资待遇
主管部门
招聘计划人数
           
备注
新郑市110指挥中心
事业全供
公安局
10
新郑籍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不含新郑正式在编教师)。
 
10
新郑籍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公安相关专业大专学历毕业生招聘10名(不含新郑正式在编教师,其中:女性1名)。
 
80
新郑籍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公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生(不限专业)招聘80名(不含新郑正式在编教师,其中:女性9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