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组织教工和学生党员踊跃献血,彰显党员风范
日期:2011-09-2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16

为了缓解近期驻马店市临床用血量增加,血液供应紧张的情况,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鼓励师生们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929日上午,在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系团总支副书记付华的带领下,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和学生党员积极无偿献血,在争先创优活动中,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展现了我系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无偿鲜血现场,陈书记和党员们进行进行亲切的交流,消除有些党员心中的焦虑及紧张。同时,陈书记对参与献血的党员表示高度赞扬,并带头献血,以自己的言行感染每一个党员。党员们想到自己微薄的付出能够服务社会、救助他人,眼神中透露着坚定,顾不得抽血的疼痛。他们真诚无私的行为感染了周围的同学,并吸引更多的同学们纷纷加入献血队伍中来。

我系教工和学生党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体现了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他们关爱他人的公益意识,同时也为我系争先创优活动做出了贡献。

学生记者:李苏雅   审核:陈勇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