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公报
日期:2011-10-1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01
 

    为积极深化争先创优活动,加强我系青年学生党员思想教育,1019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七号教学楼会议室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付华同志主持,特邀请我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参加。

    会上,付老师首先向青年学生传达了十七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她要求大家积极进行理论学习并积极开展文化教育活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创新激情,努力把我系学生党支部建设成学习、创新、创优的先进模范组织。

    陈书记指出,青年学生党员作为国家的储备军,不仅要发扬传统精神,凝聚文化共识,还要紧跟时代步伐,弘扬先进文化,努力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积淀社会所需的文化内涵,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撰稿:孔文平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