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
日期:2011-10-2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34

1018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在7号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并展开讨论,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

陈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指导意见》中的主要内容,对中原经济区建设指导意见出台的背景、酝酿过程以及《指导意见》的重大意义做了介绍。陈书记指出,《指导意见》为河南未来发展绘制了明确的蓝图,,中原经济区建设为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建设及我系学科建设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他建议大家一定要结合《指导意见》精神,在学术研究、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学生职业规划指导等方面,围绕中原经济区建设这个主题大做文章,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主动融入,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以及推进我校的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集中学习后的分组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指导意见》对我系的各项发展来说,是机遇更是挑战,我系教师一定会抓住这次发展机遇,齐心协力为中原崛起和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付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