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党员发展推出新举措
日期:2012-02-2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19
    2月26日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采用“答辩制”方式对12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体谈话。具体方法是把支部讨论通过的12名发展对象分为两个答辩组,由系党总支委员和4个党支部书记担任答辩老师。由答辩老师提出有关党的基本知识、共产党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等问题,然后把发展对象回答问题情况,作为其可否加入党组织的条件之一进行参考。      
        采用“答辩制”集体谈话方式不激发了广大大学生、党员培养对象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纲、党章的热情,进一步端正其入党动机。同时,也是严把组织发展质量关,确保发展质量的一种新举措。    
       答辩结束后,12名发展对象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答辩让他们再一次接受了关于党的基本知识的教育,也更加坚定了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的信念。

(撰稿:李永胜  责任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