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部长曹忠义到我系党总支检查指导最佳党日活动开展工作
日期:2012-04-0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61

4月5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曹忠义在组织部干部教育科副科长岳航陪同下莅临我系党总支检查指导最佳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系主任孙甫照及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陈怀勇向曹部长详细汇报了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的“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党员牵手入党积极分子“二对一”帮建学生宿舍主题党日活动及“基础文明创建帮扶”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情况,曹部长听取了系党总支的工作汇报后,查看了活动方案、计划、活动记录、取得的实效等材料说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在基层组织建设尤其在党日活动开展方面做出了很好的成绩,形式有所突破,内容有所创新、实效有所凸显,教工党支部开展的“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很贴近实际、贴近学生,活动中每位党员结对一名有特殊需要的学生做到结交一个朋友,师生间一次交流,帮助改正一个缺点,每周一次交谈,适时一次鼓励,落实党员对他们的教育服务。这种党员集体攻关,承担个性化教育任务,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问题,切实提高为学生服务的做法很受学生欢迎对我系学生党员“二对一”帮建学生宿舍主题党日活动及“基础文明创建帮扶”主题党日活动取得的实效也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为我系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撰稿:王其华   责任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