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路琳到我系进行组织工作调研
日期:2012-04-1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38
 

    4月1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路琳在组织部部长曹忠义等同志的陪同下到我系开展组织工作调研,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系副主任张洪飞及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汇报会。

    陈怀勇代表系党总支向路琳一行从系党总支重视党建工作、创先争优活动、最佳党日活动开展、党建创新项目培育、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听完汇报后,路琳对我系党总支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的“五个一”帮扶最佳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党员牵手入党积极分子“二对一”帮建学生宿舍最佳党日活动的开展给予高度评价,他查看了活动开展的详实材料和学校关于文明宿舍创建的检查通报,看到我系在学校检查中次次都取得前五名以上的稳定成绩,感到我系党员帮建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学生党日活动基本形成常态化的长效机制,这两项活动贴近学生实际、贴近学生生活,能使党建工作与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有机结合,他说,“二对一”帮建学生宿舍最佳党日活动的开展既破解了学生宿舍管理的难题,又促使学生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体现了用党建工作推进学生成长成才工作,活动效果十分明显,要继续推进,形成党建特色。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