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协会喜迎十八大暨十周年庆典晚会举行2012-10-26
日期:2012-10-2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21
    1026日晚,由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主办的电子协会喜迎十八大暨十周年庆典晚会在九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晚会深情回顾了电子协会风雨十年取得的成绩,热情歌颂党的伟大旗帜,展望未来发展。驻马店汽车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黄河、黄淮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孙甫照、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晚会,400名会员、兄弟社团干部观看了晚会。

    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之中,陈怀勇首先致辞,他指出,电子协会在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的领导下,经过历届会员的共同努力,电子协会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以提高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动手实践能力为宗旨,围绕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而不懈努力着。协会经常组织开展电子技能交流培训和竞技活动、三下乡和社区义务家电维修服务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电子爱好者的知识技能水平,培养了会员的动手实践能力,增长了会员的才干,又使大家用自己所学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同时,一分付出一分收获,每年都有协会会员受到学校和上级表彰,会员也曾多次在全国电子制作大赛、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规划大赛、学校科研立项等科研和科技竞赛中取得佳绩,为学校和我系赢得了很多荣誉!对此,他感谢社会和学校各部门对电子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风雨十年来每一个会员的对电子协会的倾情付出。最后,他希望电子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促进会员成长成才;要勇于创新,开展提升动手能力、注重应用的活动;要加强宣传,扩大协会文化影响;管理和利用好创新实验室,有所作为。同时也希望全体会员勤于学习、注重实践,在丰富多彩的协会活动中展现自己,锻炼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使每一位会员都成为德才兼备的合格的应用型人才,为十八大胜利召开和我校本科评估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晚会在别样风情的拉丁舞表演中拉开了序幕。之后大学生艺术团的推选的双簧、街舞等节目展现青春风采,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瑜伽协会推选的《异域风情》以舒展的身体表演为晚会献上了别样的视觉享受,令现场观众陶醉其中。魔术坊的精彩魔术表演带领观众进入到了神奇的魔幻世界,将整场晚会推上高潮。一个个独具特色的节目轮番上演,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和表演方式,一次又一次的给观众带来绝美的视听盛宴,使全场气氛热烈,掌声迭起。   

    最后,晚会以一曲豪迈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电子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撰稿:程东阳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