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帮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2-10-3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91

为发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带动和帮助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努力把学生宿舍建设成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生活和学习场所,1030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在七号楼119教室召开党员帮建工作推进会。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团总支副书记付华及张慧华老师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陈怀勇书记总结回顾了我系开展党员牵手入党积极分子二对一帮建宿舍活动以来取得的成效,并从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意义、内容和工作方法等方面作了进一步动员和部署。首先,他指出开展此项活动既能锻炼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是对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工作考核的重要载体,又能发挥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推进我系学生宿舍的文明创建。同时,他强调开展党员帮建工作主要从宿舍卫生、宿舍文化建设、学生遵纪守法意识养成教育等方面做起,此项工作关键在平常,需要学生党员不懈的努力和长期的坚守,只有将帮建工作落实到实处,才能将宿舍卫生保洁常态化、文化建设全员化、言行举止文明化,使违纪违禁问题得以彻底解决。最后,他从上门结对、熟悉人员、了解现状、明确标准、讲明意义、指出不足、帮助建设、成为益友、共同提高等方面和大家交流了帮建工作方法,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掌握了方法,树立了信心。

通过推进会的召开,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党总支的重托,按照帮建工作分配和要求,扎实开展工作,使我系党员帮建工作取得更突出的成效。

   撰稿:程东洋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