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学习座谈会
日期:2012-11-0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09

114晚七点,我系在七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座谈会,来自全系各年级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团总支副书记付华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

        学工办主任王其华老师希望每位学生代表能够切实根据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今后学习的目标畅所欲言,积极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各班学生代表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谈出了自己的心声,分别从教学条件、教学制度、教师授课、学习活动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到场的系相关部门负责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

陈书记在认真听取学生代表在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后发表讲话,他认为我系的学风总体是良好的,同学们具有较强的求知欲和进取心,在科研发明、学科竞赛等多个领域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他表示将充分采纳本次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改善实验教学条件。同时希望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学习方法、学习方式上能得到有效的提高,强化成才意识,将课堂学习与社会现实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本次座谈会对我系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等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程东洋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