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师生收看十八大开幕实况
日期:2012-11-0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03

118日上午9时许,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会议室座无虚席,系领导和师生党员聚精会神地收看着党的十八大开幕实况,不时地以热烈的掌声回应胡锦涛同志的精彩报告,部分师生边观看边做着详细的记录。

  师生们普遍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对过去5年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创社会主义建设崭新局面的过程进行了系统回顾。师生们普遍反映,5年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让人振奋。胡锦涛同志在报告中强调,要在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建设,提出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把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提到了国家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的高度,这些无疑为教育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另悉,系党总支就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召开实况和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做出安排,将通过组建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十八大专项课题攻关团队,举办辅导报告、专题讲座、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让十八大贴近大学生的生活,积极引导广大同学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从而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及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

撰稿:李苏雅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