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12-11-1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98

按照本年度学生工作计划,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干部换届工作日前结束,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以及工作能力,1112日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七号教学楼224教室举行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陈怀勇做了动员讲话,对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的意义、培训班培训计划、培训班纪律要求做了说明。动员仪式结束后,陈怀勇以“把握机会 珍惜岗位 提升自己”为题主讲开班第一课,他首先就当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标准和我校“就业能称职、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进行了全面概述。他说大学是造就人才的熔炉,是培养人才的摇篮,在大学里,学生除了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外,广泛参与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学生干部应带头把自己锻炼成德才兼备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他强调学生干部应当注重使自己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较强的工作能力,学生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思想道德素质,践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观,处处以身作则,做文明人,办文明事,成为学生的榜样,以德服人,发挥学生干部自我教育的作用,去感染教育学生;针对学生干部能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