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1-2012学年度先进班集体公开评审大会
日期:2012-11-1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06

为进一步营造创优争先氛围,建立纪律优良、学风浓厚、班风端正的班集体,深化学生班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先进班集体的典型示范和正面引导作用,1114日晚,我系在七号教学楼319教室举办2011-2012学年度“先进班集体”公开评审大会。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学工办主任王其华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大会,学生代表及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参加。

晚上730,评选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参加评选的各班级依次上台展示班级风采,全方位、多角度地向评委、观众展示了各班级在文明班级、优秀班集体、先进团支部等方面的创建过程和取得的成绩,精彩展现出各班级同学在我系的正确领导下,勤学守纪,团结奋进,锐意创新,争创一流班级的魅力和风采。评委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各班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创新活动、文明创建等多项指标出优秀班集体2个、文明班级一个、先进团支部一个。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作大会总结。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各班级在先进班集体创建中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创建积极性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他指出召开“先进班集体”评审大会,一是展示各班创建工作成果,二是搭建各班级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工作经验的平台,三是为我系建设良好系风、班风、学风创造氛围。最后,他希望各班级以获奖班级为榜样,加强班级建设,杜绝违纪行为,提升班级实力,彰显班级风貌,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创建,在不断学习中成长、在不断成长中进步、在创先争优中有所收获,努力打造我系的亮点和特色,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做出我们的贡献。

                                         撰稿:程东洋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