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安全教育报告会
日期:2012-11-1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10

1115日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邀请我校保卫处处长张文继为2012级新生进行安全教育,安全报告会在九号楼报告厅召开。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全体12级新生参加。  

张文继处长分别从防盗防抢、防传销诈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四个部分进行了贴近生活的解读。在讲解过程中,张处长以真实的案例,生动的语言,将安全教育的理论知识与多起校园事故的案例相结合,提醒大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范和避险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时处处讲安全、时时处处保安全,力争打造平安宿舍、平安班级、平安系院,确保顺利度过大学时光。

此次安全教育讲座对于我系学生自觉维护自身安全、积极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程东洋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