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邀请驻马店汽车行业企业组团参加我校2013届毕业生“双选会”
日期:2012-12-0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08

121日上午,我校201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中区图书馆广场隆重举行,我系邀请驻马店市汽车行业20多家知名企业组团来校参加2013届毕业生“双选会”。我系主任孙甫照、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副主任张洪飞、赵严峰及全体辅导员亲临现场组织学生参加招聘会并为招聘单位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此次洽谈会旨在为学生拓宽就业市场,集聚专业特色,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最终实现学生优质就业。规模化招聘得到了学校领导的赞赏和认同,校党委书记景照辉、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及各级领导亲临我系洽谈会现场指导工作,张前中副书记在与我系领导老师交流中指出,我系在组织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方面系领导高度重视,邀请行业企业组团来校集中招聘,并在学校为高端汽车品牌产品展示提供服务,实现了校企双方互惠共赢的合作宗旨,工作独树一帜,为今年我校“双选会”增添了亮点。

随后,校领导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招聘企业纷纷表示,我校较好为地方提供了在汽车销售、维修、保养、保险、二手车评估等方面的专业人才,在人力资源方面给驻马店汽车业带来新的生机,希望与我校开展真诚合作,共同为驻马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程东洋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