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驻马店汝南县县直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日期:2013-04-1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95

  汝南县县直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8名。
  一、招聘名额
  共招聘 38名。
  (一)县委组织部所属事业单位4名。
  (二)县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10名。
  (三)县委党校3名。
  (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事业单位3名。
  (五)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7名。
  (六)县妇联会所属事业单位1名。
  (七)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4名。
  (八)县机关事务管理局1名。
  (九)县水利局所属事业单位3名。
  (十)县民族宗教局所属事业单位1名。
  (十一)县统计局所属事业单位1名。
  二、招聘范围及对象
  (一)具有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往届毕业生。
  (二)驻马店市户籍及生源(在汝南服务的大学生村干部和在汝南服务的“三支一扶”计划的大学生户籍不限)。
  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推荐(2013年汝南县县直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三、报考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坚定可靠;
  2、敬业奉献,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报考县委组织部等11个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岗位的人员,本科毕业生年龄限制在1986年3月3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年龄限制在1983年3月31日以后出生;
  4、报考县委组织部所属事业单位岗位的人员必须是中共党员;
  5、报考县委党校岗位的人员必须具有高中以上教师资格证;
  6、报考县妇联会所属事业单位岗位的人员必须是女性;
  7、适应招聘岗位需要的专业;
  8、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9、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被判刑、劳动教养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的;
  4、违犯计划生育政策的;
  5、其它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3年4月9日至4月13日上午8:00--11:30    下午2:30--5:30
  (二)报名地点:县人社局一楼人力资源市场 。
  (三)报名办法:本次报考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原件及以上证件复印件各一份(报考县委组织部所属事业单位须提供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报考县委党校须提供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在汝南服务的大学生村干部报考须提供村或社区、乡镇或街道、县委组织部出具的大学生村干部证明;在汝南服务的“三支一扶”大学生报考须提供乡镇或街道、人社局出具的“三支一扶”大学生证明),同时交近期正面免冠同底版1寸彩照5张。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在职人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报名时填写《汝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一份,并按规定交纳报名考务费。
  (四)资格审查: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查报考者是否符合招聘方案规定的范围和资格条件,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资格。报名资格审查实行责任追究制,谁审查,谁负责。各岗位招聘名额与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之比低于1:3的,招聘名额按比例递减。
  (五)符合条件的报考者,于2013年4月18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原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五、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笔试100分。
  1、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
  加分政策:根据有关规定,目前在汝南服务的大学生村干部和在汝南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计划的大学生,笔试成绩加5分。
  2、笔试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
  (二)面试
  面试100分。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试者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临场应变等能力。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各岗位招聘名额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三)成绩
  最终有效成绩=50%的笔试成绩+50%的面试成绩。
  当考生最终有效成绩的名次出现岗位招聘名额末位并列的,笔试成绩高的进入体检环节。
  六、体检
  根据最终有效成绩,按单位及岗位拟招聘名额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分别确定体检人员。体检不合格或弃权出现空缺时,分单位及岗位按最终有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的标准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颁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考核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核对象。考核工作由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相关单位参照《河南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核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八、审核聘用
  对考核合格人员公示时间为7天,对公示期间反映出来的问题,由公示机关认真核实处理。对公示无异议的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办理人员聘用、入编、人事代理、人事工资关系等有关手续。新招聘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人员聘用后,在招聘单位必须工作满两年后方可流动。未就业毕业生试用期享受见习期工资待遇。
  九、信息发布
  此次公开招聘考试工作信息及相关事项发布在驻马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驻马店人才信息网考生注意查询。
  联系电话:3293290     3298916
                             汝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二0一三年四月一日

附件:201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