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科研立项中期检查评审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2-12-2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86

1221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大学生科研立项中期检查评审会在7号教学楼223教室顺利举行。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学工办主任王其华等老师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评审会由系学生会实践部部长李宗华主持。

评审会分为项目陈述和自由问答两个环节进行。在项目陈述过程中,各科研项目负责人使用PPT演示文稿、图片等多种形式来介绍项目申报背景、研究意义、中期研究成果、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存在的问题等内容;在自由问答环节,评委老师以专业深入的提问,为各项科研项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给各个项目组后期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此次科研立项中期检查共重点检查了11个校级项目、2个系级项目。通过检查,各科研项目均完成了项目进度的80%以上,并有部分项目已经做出了实物。

本次评审会的举行调动了项目小组成员圆满结项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坚定了他们做好科研的决心,在我系营造了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为我系扎实有效地推进科研立项工作奠定基础。

               撰稿:李宗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