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辉煌明天”庆元旦暨宿舍文化节颁奖晚会
日期:2012-12-2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86

激情跨越2012,共同迎接20131220日晚,九号楼报告厅中流光溢彩,歌舞飞扬。由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的“辉煌明天”庆元旦暨首届宿舍文化节颁奖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孙甫照、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副主任张洪飞及各年级辅导员与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晚会在精彩豪迈的中国功夫表演中拉开了帷幕。两个精彩的节目表演之后,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隆重开始,陈怀勇书记首先宣读了《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关于表彰首届宿舍文化节获奖宿舍的决定》,系领导为获奖宿舍颁发证书、奖品,对获奖宿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学生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接着陈书记就宿舍文化建设过程中取得的可喜成绩进行了回顾,代表系领导班子对所有为全系文明创建作出努力的师生表示了最真挚的感谢,并由衷希望我系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以迎评促建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争创辉煌明天。

颁奖典礼结束后,一支活力四射、魅力十足的舞蹈《不要不要》掀起了全场晚会的高潮,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魔术表演《纸袋花香》令人瞠目结舌,将观众引入了一个神奇美妙的世界,随后浓情四溢的歌曲串烧、青春动感的机械舞《Popping》,诙谐幽默的小品《引以为戒》、相声《我要就业》,深情诗朗诵《我的电子系》等十多个节目轮番上演,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最后,晚会在一曲《我最闪亮》中圆满结束,唱出了大家对未来的美好祝愿与对未来的无限期望。

撰稿:程东洋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