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集团2014豫南区域定向生校园招聘
日期:2013-11-0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83

一、企业简介

创维集团成立于1988年,2000年香港主板上市(751.HK),中国显示行业领军企业,中国电子百强13位,经过25年的发展,创维集团旗下已拥有深圳创维-RGB电子公司、海外发展公司、数字技术公司、群欣安防科技公司、液晶器件公司、创维电器等十多家产业公司,现有员工3万余名。全国营销系统下设42家分公司,遍布祖国各地。

创维拥有成都、南京、宜春三大物流中心;深圳石岩、深圳龙岗、广州、南京、内蒙古呼和浩特等五大生产基地;香港、深圳、北京、广州、南京等科研机构。先后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核高基”、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电子基金、高端电子信息等国家及省市科研项目百余项。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质量免检产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和称号。经过多年的布局和发展,逐步形成国际化经营模式,营销、服务分支机构扎根国内、遍布全球,彩电、数字机顶盒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行业第一。公司营业额连续10年保持年均15%的增长率,2012财年集团营业额378.24亿港元,利润15.01亿港元,连续7年成为彩电业品牌价值增长最快的企业。

创维以品质为基石,倡导“彻底的产品主义”,坚持技术创新的发展理念,在核心产业彩电领域多次引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并在第三代显示技术OLED领域自主研发,不断续写彩电历史,奠定了创维在业界领导型品牌地位。创维以国际视野拓展业务,彩电、数字机顶盒等产品远销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以及东南亚、南美、中东等地区。

创维集团致力于成为全球著名消费电子集团,“全心全意为人类提供美妙的健康科技生活”是我们的企业使命。创维导入“诚信、共赢”之核心价值观,吸纳和培训各类优秀人才,众多的产业发展,为各类人才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创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向社会奉献爱心,各类捐赠超过1.5亿元,荣获深圳十大“最具爱心企业”称号。

展望未来,创维制定了2015年实现500亿、2020年实现1000亿营收的战略规划,打造数字消费电子纵深方向的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数字生活解决方案,令创维视听产品进入亿万家庭,让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人们享受健康科技生活的美妙和乐趣,致力于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领导者”!

“广阔天空,价值无限”,2014届毕业生,创维热忱欢迎您的加盟,让我们携手造就创维更加辉煌的明天,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创维,等你“创”未来!

 

二、招聘须知

1、简历投递

11028日起至学校宣讲会前,可投递电子版简历至邮箱:byh1979000@126.com;

2真实详细地填写个人信息,完整度高的简历将会优先被查看,让您更容易获得面试机会;

3请务必核实您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填写是否正确、填写格式是否有效。每轮的结果我们都会通过手机短信和邮箱通知到您;

2、甄选流程

1营销类职位初试形式为面试,非营销类的职位初试的形式为笔试;

2.在接到笔试通知后,请按照通知要求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准时到指定考场参加笔试,我们将及时向通过笔试的同学发出面试通知;

3接到面试通知后,请按照通知要求携带身份证、学生证以及您向邮箱提交的简历打印件准时参加面试;

4面试分为专业面试、综合面试和企业文化适应性训练(部分职位),我们将及时通知每轮面试结果。

3、签订协议

在充分沟通的前提下,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公司与毕业生之间签订《录用意向书》。

4、校园招聘进程安排

创维集团校园招聘组将会陆续到全国各大院校开展招聘活动,具体学校招聘时间与地点安排由学校就业办公室协调组织。

三、招聘岗位

本招聘为中国大陆营销总部豫南区域工作定向生招聘,工作区域将定于以下6城市区域:漯河、周口、平顶山、驻马店、信阳、南阳。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1. 市场部培训生:工作性质为营销类,不限专业。学历要求中专及以上。
  2. 销售顾问:工作性质为营销类,不限专业。学历要求中专及以上。
  3. 电子服务工程师:工作性质为服务类,限电子类专业。学历要求中专及以上。

四、常见问题

1.创维集团是怎样看待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的?

人力资源战略是创维集团重点战略之一,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是创维集团人力资源战略的重点工作。从历年招聘的应届大学生在集团的成长情况来看,很多优秀的毕业生已经成为集团经营与发展的中坚力量。创维集团不仅重视应届毕业生的招聘环节,更通过规范的三级培养体系对毕业生进行培训培养,其中集团级培养的“启航训练营”从99年至今已经沉淀了十三年,并被学生广为称赞。

2、创维集团的工作地点是如何确定的?

创维集团已逐步形成国际化经营模式,营销、服务分支机构扎根国内、遍布全球。本次招聘的职位是面向豫南区域的营销系统,其大部分工作人员在豫南6市(漯河、周口、平顶山、驻马店、信阳、南阳)定点工作。具体职位的工作地点会在面试时详细沟通。

3、请问创维2014届校园招聘活动中,2013届毕业生能否应聘?

不能。创维集团每年均会进行校园招聘,2013届毕业生的招聘工作已在去年进行完毕。本次校园招聘只面对2014届毕业生。对于2013届毕业生可以关注创维集团的社会招聘,查找是否有适合您的职位,创维感谢您的关注,同时也非常欢迎历届毕业生朋友在社会招聘渠道进行应聘。

4.公司本次的招聘岗位有哪些?有专业限制吗?

创维面向2014年应届毕业生的招聘职位及专业要求会公布在本校招聘公式栏或校园公示网站上,只要你的兴趣和能力与职位要求相符合,都可以在网上投递电子版简历申请应聘。

5.公司面试时会核实背景材料吗?

公司首先充分信任每一位求职者在整个面试过程中所提供的一切应聘信息,同时,公司也会保留核查这些信息的权利。

6.公司有针对新员工的培训项目吗?

创维公司十分重视员工的培训培养。新员工培养采用三级培养模式,即集团级、产业公司级和部门级。集团级入职培训及产业公司级入职培训采用集中培训的方式开展,部门级培养采用导师制的培养方式完成。

7. 公司的薪酬待遇如何?

创维非常重视和肯定员工的贡献与价值,并会根据员工的贡献与价值在薪酬上给予相应体现。通过市场调查,我们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总体薪酬福利,在综合面试时我们会提供关于薪酬方面的详细信息。

8. 我和公司签约后可否提前实习?

在有业务需求,并且不影响学生学业的情况下,我们非常欢迎已经和公司签约但还没毕业的同学提前来公司或在学校所在地的分公司实习,这也能帮助已签约的同学更早的了解公司。实习的需求及时间会由公司统一安排,并由公司正式通知已签约的学生。

9. 实习期有相关补贴吗?

在实习期间我们会提供实习工资。

10.如果我在与公司签约后考上了研究生或公务员,或出国留学,怎么办?

如您在签约前明确告知公司正在准备考研或出国事宜,在到公司报到上班前,您收到录取通知后,向公司出具录取通知书,三方协议自动终止。如果在签约之前未告知考研或出国事实,那么公司将按协议规定收取违约金。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豫南分公司

201310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