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达汽贸有限公司到我系举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3-11-1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09

1117下午,我系诚邀驻马店恒达汽贸有限公司在7号楼120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依托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我系2014届相关专业学生到场参加。

公司行政部经理孙静首先对公司概况、市场前景,以及招聘要求、试用期待遇、员工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介绍。我系往届校友、现任公司销售部经理朱志浩向学生讲述了自身毕业求职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入职后的感悟。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互动询问,公司成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讲解,并给出详细解答。招聘会最后,部分毕业生与恒达汽贸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通过本次招聘,同学们对就业市场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认清了自身的不足,积累了更为丰富的求职经验。

                                       撰稿:张丹飞  撰稿: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