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贝盛光伏股份有限公司在我系举办企业宣讲
日期:2013-11-2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15

1122,浙江贝盛光伏股份有限公司专家汪义德到我系进行了企业宣讲,本次讲座在七号教学楼119教室举行,我系新能源相关专业的师生参加了本次宣讲。

汪义德先生首先做了自我介绍,随后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展示了该公司在太阳能单晶及多晶电池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等光伏应用方面拥有的先进技术实力。之后,汪先生从公司历史背景、研发对象、招聘信息、企业管理模式和工作环境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介绍,以及公司校园招聘的最新信息。最后,师生们向专家对其公司进行了咨询,专家对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解答。从互动交流中学生对企业有了新的认识,并学到了许多专业上的知识。

本次讲座,增强了学生对自己专业的兴趣,使学生对企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以后的就业工作打下了基础。

撰稿:雷小行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