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201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日期:2013-12-3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92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扎实做好2014届毕业生实习教学环节工作,1229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201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系副主任张洪飞、电子教研室主任陈淑静、物理学教研室主任刘文富、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叶苗、2010级辅导员闫守成、美的公司集团人力资源部管明亮先生及2014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系副主任张洪飞主持。
  系副主任张洪飞就推进校企合作,着力做好学生实习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具体部署。为使2014届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物理学专业毕业生实习取得实效,我系本着对毕业生负责,把实习工作落到实处,特地从众多单位中挑选像美的集团芜湖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这样的大型企业安排学生集中实习,希望同学们珍惜机遇,虚心学习,不但要学好技术,还要更好的学会做人做事、学企业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为今后实现高品质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张洪飞主任还传达了《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实习实训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2014届毕业生实习及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要求同学们积极参加集中实习,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服从管理、牢记安全,认真实习,在实习中独立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随后,美的集团芜湖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管明亮先生给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美的集团已和黄淮学院初步达成合作共识,“美的冠名班”正在积极运作中,今后将长期接收黄淮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毕业生到单位实习,并作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毕业生就业基地。希望同学们加入美的集团共同发展。

 

       撰稿人:闫守成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