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2014届毕业生择业就业报告会
日期:2013-11-2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23

1117,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7号楼120教室举行了毕业生择业就业报告会,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做主题报告,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大四辅导员闫守成出席了报告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报告会。

陈书记从如何减轻就业压力怎样求职求职中注意事项以及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四个方面展开论述。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竞争激烈的现实情况,陈书记建议毕业生要正确认清形势、树立危机意识;要了解社会需求,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及时掌握就业基本知识,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在求职方面,他以自己的求职经历,生动形象的向学生讲述了怎样调节心态,保持乐观心情。同时他也告诫学生在求职中要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形象,保持自信状态,注意细节问题,从容应对,希望同学们不要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在就业手续办理方面,他着重强调了就业手续与学生切身利益相关,并说明其重要性。陈书记幽默风趣的讲述,赢得全场阵阵掌声。最后,学生就求职、就职问题与老师进行互动,闫老师对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本次报告会使毕业生了解到目前就业的主要信息,同时为学生求职指明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就业方面思路更清晰,方向更明确,进一步明确了个人的就业目标。

撰稿:姚文建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