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党员发展答辩大会
日期:2013-12-0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80

为进一步完善我系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切实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 123日,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七号教学楼120举行党员发展答辩大会。本次发展对象全部到场进行答辩,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成员组成的答辩委员会对其答辩进行评议,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现场评议工作。

学生支部书记付华老师首先强调了本次答辩的重要性和意义,实行党员答辩制度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同学们通过答辩能够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保持党员先进性。随后20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进行答辩。他们首先介绍了个人的基本情况,从学习、工作、生活和思想方面深刻的解析自己。各评委根据党章知识、入党动机、政治觉悟、时事焦点等内容并结合他们汇报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提问,各发展对象从容应对,回答条理清晰、全面深刻。答辩结束后,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对各发展对象的答辩情况进行总结,希望全体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党章知识,理解党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优良风采。

通过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更加透彻地了解了发展对象的学习、工作和思想状况,同时对党员提高认识加强党性修养有积极作用,为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打下了基础。

 

撰稿:杨倩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