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2014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及论文答辩动员会
日期:2014-05-1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59

59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七号教学楼223教室召开2014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及论文答辩动员会。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副主任张洪飞、10级辅导员闫守成出席会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201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洪飞副主任为毕业生作指导报告。他从毕业生论文的重要意义、答辩的程序和要求、答辩的技巧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毕业论文反映了同学们四年来学习的结果,体现了大家的综合素质,希望全体毕业生要重视和认真对待论文答辩,端正论文答辩态度,严守论文答辩纪律。随后,张主任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有关于毕业总结及论文答辩的相关文件、答辩的纪律及答辩注意事项,殷切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认认真真的圆满完成大学阶段最后一个教学环节。

通过本次动员会使毕业生收获颇多,对毕业论文答辩有了更深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通过论文答辩更好更全面的展示自己,用优异的成绩去迎接这次毕业论文答辩。

撰稿:雷晓航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