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201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顺利举行
日期:2014-05-1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23

59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特邀招生就业处市场信息科科长梅宏伟为2014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讲座。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毕业生辅导员闫守成出席会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201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讲座中,梅老师从就业协议书、就业报到证、人事代理三个方面详细的讲解了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及其注意事项。梅老师首先指出协议书是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建立就业关系的正式凭证,也是毕业生毕业后到人事、教育等部门办理就业报到手续的必备材料之一,要求毕业生必须认真对待。随后,梅老师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报到证的重要作用、办理要求、获得条件、办理相关规定等,并强调了学生办理报到证时的注意事项,提醒大家一定要重视,妥善保管证件。关于人事代理方面,梅老师介绍了办理程序、相关规定及政策说明,告诫毕业生就业手续与学生切身利益相关,要认真对待,她还希望学生在求职中要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形象,要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最后,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宣告结束。

此次讲座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手续办理等相关问题,为进一步推动我系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熟悉就业手续办理流程,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起到了重要作用。

撰稿:雷晓行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