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
日期:2014-05-2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86

523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7号楼317教室召开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出席会议,系团总支书记付华、毕业班辅导员闫守成以及10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闫守成老师对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和说明,对学生毕业前的组织纪律、文明礼貌、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付华代表系团总支向毕业班学生发出了《电子科学与工程系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陈怀勇书记对到会的毕业生表示由衷的祝愿,在肯定我系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成绩的同时,强调了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的意义及重要性,动员大家做到感谢师恩、珍惜同窗情谊,在离校前的日子里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举止文明,把满意带走,把建议留下,愉快离校,展现出一个文明、向上、积极进取的毕业生形象,将在黄淮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养成的优良学习生活工作作风和文明行为习惯带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去,实现“完美离校,顺利入职”。陈怀勇书记表示,黄淮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是同学们永远的家,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会议结束后,毕业生纷纷表示,感谢四年来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培养,感谢同学们彼此的互帮互助和携手共进,承诺将自觉做到文明安全离校,保持积极的心态,在新的环境中继续努力,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

                         撰稿:付华  审核:陈怀勇

文明离校倡议书

2014届毕业生:你们好!

六月的风中开始弥漫着离别的味道,毕业的钟声已悠然敲响,你们即将结束大学生活,带着母校的美好祝愿,告别黄淮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系,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在你们转身离去的那一刻,请留给老师、学弟学妹们一个微笑、一片爱心、一个榜样。为此,系团总支向全体2014届毕业生们发出文明离校倡议:

1、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答辩和毕业实习,给自己的大学学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给老师、同学、学弟学妹们展现一个积极向上的毕业生形象;

2、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杜绝不良行为,不打架,不酗酒,不向窗外扔旧物瓶罐等杂物;爱护学校公共设施,确保宿舍卫生;遇到困难和问题,通过正常渠道反映、解决,杜绝采用不正当方式宣泄情绪或集体闹事;

3、注意自身财务安全,搬离宿舍时寝室要有人时刻留守,以防已打包完毕的行李丢失;加强自我保护意识,让愉悦的心情开始新的生活;

4、文明离校,离校之日,把自己的宿舍卫生打扫干净,宿舍公共物品摆放整齐有序,把所有抽屉、柜门打开,把门锁钥匙交齐,以宿舍为单位提请辅导员验收完毕再离校,为母校留下文明,为学弟学妹树立一个好榜样;

5、感恩师友,记录真挚情意。离校前,请再去拜访一次你敬慕的老师,向那些关心你们的所有老师们道别,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心培养;请再和身边的好友敞心畅谈一次,向身边所有的同学道别,感谢彼此的互帮互助和携手共进,珍惜同窗友情,真诚祝福祝愿;

6、奉献爱心,体会温馨瞬间。假如你有学业就业的宝贵经验,请将它们悉心地传授给学弟学妹;假如你有带不走的书籍用品,请将它们送给那些最需要帮助的学弟学妹;相信你们献出的一片爱心,一定会赢得一片掌声,留住一份友谊,收获一片温馨。

7、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保持平和的心态,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激烈的社会竞争,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业绩;

最后,祝我们的母校青春永驻,祝全体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 

2014年5月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