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到电子科学与工程系调研指导
日期:2014-01-1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11

1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在党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到电子科学与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杨德东首先听取了系领导班子成员就我系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以及围绕学校提升转型发展在办学特色、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党建创新、学生管理服务创新等方面情况的汇报,系领导班子并就进一步提升转型发展水平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杨德东对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学校提升转型发展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作为工科院系,系领导班子在落实学校顶层设计推进转型发展方面思想认识统一,思路清晰,行动较快,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取得了明显成效,在专业转型、教学模式改革、双师型教师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有自己的特色。同时,对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班子继续发扬团结奋进的好作风,保持好已经营造出的干事创业的好氛围;二是认真组织学习教育部地方高校转型发展座谈会精神,进一步转变观念,查找不足,找准努力方向,明确今后的发展思路;三是充分认识今后转型发展的任务还很重,要带领全系教职工乘势而上,发挥专业优势,推进校企合作,积极探索出转型发展的成功经验,提升转型发展的水平;四是围绕转型发展,认真思考专业集群建设,加快专业实验室,特别是金工实训基地建设,为提升转型发展水平创造条件。

撰稿: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