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日期:2014-03-1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04

311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学校督导组组长王冰副院长、督导组成员校工会副主席李应声出席会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系主任孙甫照主持。

动员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做了动员报告,他在讲话中结合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并就如何全面开展好我系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二是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找准着力点,实现大转变。三是要全面落实教育实践活动总体要求,真学真查真改。四是要周密部署,要着力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三个环节。五是要强化领导,善做善成,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王冰副院长在讲话中全面阐述了学校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精神,充分肯定了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围绕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学校要求,认真学习和领会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工作实际,既要完成好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的规定动作,又要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自选动作做出特色,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推进工作转型提升结合好,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同时他还表示将切实做好督导工作。

会议最后,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全体与会人员对我系党政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分别签订了《党员干部不到私人会所活动承诺书》。

撰稿:张慧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