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与银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合作发展联盟签约
日期:2012-08-2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43
 

818日上午,我校与河南银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合作发展联盟签约仪式在图书馆西会议厅举行,黄淮学院副校长王冰、河南银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田金明出席,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孙甫照主持。

仪式上,王冰副校长和田金明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科研项目开发、“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订单制教育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实现产学研紧密结合,达到互利共赢。

随后,田金明介绍了河南银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项目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建立合作发展联盟的愿望和信心,对与我校合作发展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并对我校面向企业、新兴产业培养应用型高素质人才的培养模式给予高度赞赏。他在讲话中说:真心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紧密配合、精诚团结、大胆实践、创新发展,使校企双方在人才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方面实现共赢,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和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王冰首先对河南银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加入我校合作发展联盟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河南银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有着强烈的科技意识、合作意识、支持驻马店发展意识的大型企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与河南银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牵手合作中表现出了较强的转型意识、机遇意识、创新创业意识,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未来的合作中充满信心、增进信任、紧密合作、共创辉煌!

此次签约标志着黄淮学院校企合作层次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撰稿:杨勇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