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赴河南华顺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实习体验活动
日期:2014-06-3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94

628上午,我系物理学1101B班学生赴河南华顺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实习体验,系领导孙甫照、陈怀勇及物理、新能源教研室专业教师一行7人带队开展体验活动。

河南华顺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是我系的校企合作单位、实习就业基地,长期与我系开展项目共建、教师培训、企业员工培训、学生生产实习等友好合作。物理学1101B班学生利用暑假到该公司开展“我与社会零距离”实习体验活动,学生参与该公司光伏组件生产加工业务,运用所学知识,到企业顶岗实习,真实感受生产过程。抵达公司后,指导教师王银玲、李建功首先会同企业管理人员安顿好学生宿舍,然后公司人事部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实习体验活动培训会。

会上,陈怀勇指出,今天是同学们来到公司的第一天,也是同学们体验职业生涯的第一天,同学们一定要融入公司,在生活上、工作上要听从公司安排、服从领导、规范操作,要展现出黄淮学子乐勤敬业、务实肯干的精神风貌,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和希望,为学校争光。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体验,能学到本领,掌握技能,熟悉行业职业素养,为以后参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服从企业安排,利用实习体验机会主动了解企业生产实际,学以致用,用以致学,拓展知识面,提高岗位适应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有信心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体验任务。

撰稿  叶苗 审核  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