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党员座谈会
日期:2014-03-1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74

为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学生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树立群众观念,312日,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学生党员的群众路线教育座谈会,听取我系学生党员对我系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以及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团总支书记付华和张慧华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电子系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

会上,陈书记对本次学习群众教育路线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党的十八大精神中进行重点解说,紧扣作风建设,聚焦反对四风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他指出,学生党员是从大学生中选拔出来的一批学习成绩优异、思想具有代表性的学生代表,维护党的基本利益、服务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国梦、实现民族的复兴,需要党员们以身作则,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他要求,大学生党员要边学习、边查找、边改进,要具有社会意识,课业之余需要开拓自己的视野,培养社会责任感。

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对系里存在的各种问题做了详细汇报,陈书记听取了学生党员反映的高年级学生实习就业问题、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中存在的不足等问题,并对这些问题做了准确分析,提出解决办法,希望大学生可以走出去,利用课余时间,通过多种途径到企业参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自觉将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使自己成为德才兼备的应用型人才。

本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座谈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齐心协力,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精神,为把学校尽快建设成为地方性、国际化、开放式、应用型的国内外知名应用技术大学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撰稿:杨倩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