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杨靖宇将军纪念馆 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信仰
日期:2014-03-1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828

为追忆革命足迹,传承红色信仰,增强大学生党员对我党历史的认同感和爱国主义精神,根据我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313日,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前往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参观,深刻地进行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将军石像面前,全体学生高举右拳,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深深鞠躬,表达对将军的缅怀之情。随后学生在优秀讲解员潘冬丽的带领下走进展厅,通过讲解再现了杨靖宇将军的英勇事迹和我党的抗日历史事件。同学们走近革命英雄,走近党的抗日历史,了解了许多珍贵史实和资料,纷纷被革命英烈的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和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深深震撼。

通过参观,大家深深的感受到中国革命斗争的艰苦,中国革命政权的来之不易,更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伟大。同学们坦言,这次革命传统教育非常有意义,在精神上经受了一次深刻洗礼,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撰稿:雷小行 张慧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