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分会召开分会工作会议
日期:2012-05-0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03
126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分会在系会议室召开全体会员大会,分会主席陈怀勇出席会议,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张洪飞主持。
    陈怀勇首先传达了校工会《关于做好2011年工会年终工作的安排意见》精神,安排部署分会创建模范、先进教工之家考核自评工作和今年系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筹备工作,并对2011年度分会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他要求,对2011年度分会工作的总结要对照创建模范、先进教工之家考核细则,本着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提高的原则,认真自评和完善工作。同时,安排了适逢寒冬来临,分会送温暖、献爱心向学校爱心超市捐款捐物工作。对于今后的工作,他要求今后要发挥好系党总支党建带群建的作用,系党政要携起手来,全力支持分会工作,努力把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打造成温馨和谐的职工之家,为全体教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让大家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全体会员要群策群力,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和教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在认真总结2011年工作的同时,做好2012年的工作计划,扎扎实实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各项工作。

                      撰稿:黄宁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