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日期:2014-11-1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22

1114,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七号楼119教室举行了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此次讲座特邀来自我校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选手乔丹丹同学担任主讲人,为我系大一学生就职业生涯规划进行辅导。

讲座中,乔丹丹同学从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如何写好职业生涯规划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具体环节等三个方面为学生们讲解。她首先讲到职业生涯规划能够使自己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可以帮助自己树立明确的职业目标和大学中努力的方向,希望同学们重视起来。接着就如何做一份合格的职业规划书的五大步骤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解释及说明,建议同学们根据职业规划书的五个方面对自己进行评估,作出合理规划。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方面,她根据自己参加大赛的经历,对大赛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讲解清晰易懂,富有趣味,并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参加,锻炼自己的能力。

此次讲座让大家对自己未来职业有了一个定位,激发了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兴趣,不仅为《我的职业生涯规划》征文比赛做好准备,也为以后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打下了基础。

 撰稿:郭景远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