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第二届民主管理大会
日期:2012-05-0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09

1227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系会议室隆重召开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系主任孙甫照、党总支书记、系分会主席陈怀勇、副主任赵严峰、系副主任、分会组织委员张洪飞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张洪飞主持。
  首先,孙甫照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2011年度工作报告》。他总结了2011年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和推进校企合作,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工作,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我系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我系先后荣获了教学工作目标量化管理二等奖、学生工作目标量化管理二等奖、先进团总支、201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奖、第三届爱我校园新生合唱比赛三等奖、2011年校规校纪知识竞赛第六名等集体荣誉,学生获奖除全国电子制作大赛、挑战杯等活动中捷报频传外,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我系学生张立民在嵌入式开发与应用组中获得一等奖,他以扎实的专业功底及良好的专业素养展示了我系的育人成果,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提高了我系的知名度。上述成绩的取得,是我系党政领导班子紧密团结,强化责任,务实奋进,不断提升工作和抢抓机遇的结果,也是我系全体师生团结协作,务实苦干的结果。同时做了《电子科学与工程系2011年度经费开支情况》的报告。陈怀勇代表分会做了《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分会2011年度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对上述报告分组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评议。
     本次大会让全体教职工树立了主人公意识,对我系工作有了全面了解、积极参与我系民主管理,为我系改革与发展献计献策,必将推进我系又好又快发展。

                                                                                                                                                                        撰稿:黄宁  审核:陈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