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副院长到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系调研听取意见
日期:2014-04-0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23

44上午,副院长王冰在工会副主席李应生陪同下深入电子科学与工程系调研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政班子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向王冰副院长汇报了前一阶段我系党的群众路线开展情况,并把系里通过走访座谈收集到的教职工生对我系和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向王冰副院长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分别就群众路线活动中重点思考和解决的有关教育教学改革、课程资源开发、学风建设、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与王冰副院长进行了探讨。

王冰副院长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志的发言,无论是有关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还是师生关注的日常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王冰都一一记录、仔细询问,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交流。王冰对前一段我系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系党政班子对教育活动重视,思路清晰,计划详实,落实有力,既较好地完成规定动作,又结合院系实际开展了自选动作,真正在用教育活动推进我系转型提升。他对我系下一步的教育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我系班子要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把“四风”方面的问题坚决改进,进一步汇聚广大师生的正能量,在课程资源开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工作等方面做出更大成效,推动学校转型发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