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为我系党员上党课
日期:2014-04-0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61

48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在7号楼120教室为我系全体党员上党课。

陈书记以《对照总要求,明确新目标,开创新局面》为主题,从认真学习领会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精神、提升转型发展水平人人有责、如何开启我系改革发展新局面三个方面充分阐述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促进我系转型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在党的群众路线活动中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彻底消除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面对新的转型发展形势的需要,要增强责任感、危机感,自己要自加压力,加强学习和锻炼,教师党员首先自己要学明白、想明白、说明白、做明白,做双师型教师,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多深入企业,多和企业一起开展产教融合项目,多指导学生实习实训、多带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积极进行课程资源开发,不断改革教学方式方法,提高教学效果,围绕课程资源开发,比学赶帮超,各教研室比进度、比数量、比质量。在育人方面,要多读书、多学习,增长新知识,提升师德师风水平,自己模范地遵纪守法、自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自己要先文明礼貌,自己要对工作充满热情、充满激情,表现出较高的责任感、主人公形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遵守课堂讲授纪律,说话办事注意方式方法,多和学生沟通交流,多深入学生倾听学生呼声,多征求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多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学生做出表率。他还指出,学校转型发展的最终目的是为学生,是为培养出德才兼备、知技并重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学生党员应当清醒的认识到只有学会生存、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创新、学会创业才能成为当今社会需要的德才兼备的技能型人才。为此要倍加珍惜学习机遇,带头端正学风。

此次党课辅导,使我系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使党员明确了新目标,汇聚了我系改革发展的正能量,必将为提升我系转型发展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段沛恒  张慧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