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领导到毕业生实习基地检查指导学生实习工作
日期:2013-04-0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91
 

 

4月8日上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孙甫照、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到我系毕业生实习基地----河南华顺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对201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实习基地,系领导在实习指导教师叶苗、实习单位指导教师及管理人员的带领下,查看了学生在实习单位各岗位的工作情况,并查看了学生的实习周志和工作日记,召开了实习学生和指导教师参加的座谈会。会上,实习单位对我校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强化实践教学的做法表示赞赏,对我校实习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职业素质表示肯定。同时,实习生对我校及实习单位所提供的实践锻炼的机会表示感谢,同学们一致表示在实习基地实习收获很大,学到了很多在学校里、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为即将毕业的他们顺利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实习单位和学生还对我校今后的实习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检查,我系掌握了学生实习的真实情况,同时,发现了在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我系今后更好的做好实习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张艳山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